校 友 会

校 友 会

校友风采

单天嵩——2015级普4班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18     阅读: 142

单天嵩,南开大学MBA15级普四班学员,南开大学MBA第21届联合会体育部部长,第五届亚沙赛南开大学领队。

在近一年的南开MBA生涯中,组织并参加了多项学校活动:

从去年8月份,作为沙五领队,开始组织筹备第五届亚沙赛的训练筹备等工作,在近7个月的时间里组织了大大小小近20次的训练活动:在南开校园、海河旁、空港经济区、团泊湖都留下了南开沙五队员们训练的足迹和汗水。最终于今年的五一假期期间,克服种种困难,为南开大学拼得了荣誉,捧回了赛事最高奖项——沙鸥奖。

除了组织亚沙赛的集训、参赛之外,在今年的3月份参与组织了南开大学MBA第二届“领头羊杯”足球联赛;在今年的6月份参与组织了南开大学MBA首届篮球超级联赛。这两个赛事的成功举办,在南开大学MBA中引起了广泛的运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