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师资

课程师资

特色课程

卓越企业教练课程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18     阅读: 519

卓越企业教练课程是南开大学MBA中心自2014年起重点打造的整合实践系列课程。通过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入合作,邀请企业的创始人或高管进行授课。通过不同主题,将优秀企业在实际运营中总结的实践经验系统化、深入化的呈现给学员。

MBA学员通过与优秀企业管理者的互动与沟通,提升管理视野,汲取干货经验,令所学管理知识融汇贯通。卓越企业教练课程采取小班授课的方式,以案例教学为主要形式,辅以小组讨论和企业参访。

自2014年起,卓越企业教练课程已成功举办三期,分别由泛太平洋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兼CEO刘持金先生讲授《价值管理》,道特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韩连胜博士讲授《项目化管理》,西门子学院高级顾问张帆先生讲授《实战中的市场营销管理》。三期课程均得到学员高满意度的评价,也逐渐成为南开MBA实践教学中极具特色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