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师资

课程师资

特色课程

南开大学MBA定制班报名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18     阅读: 1194

各位2014级、2015级MBA同学们:

大家好!

南开MBA定制班的课程即将开始,本届定制班共分为财务金融定制班 、创新创业定制班两个定制方向。

定制班采取预报名的方式,选取定制班课程的同学需要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报名。

1、填写报名申请表,以电子版(报名表格式参看附件1)的形式发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XX定制班+姓名+班级+联系电话”,报名邮件发送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19日24:00,过期视同放弃选择。(报名同学限报一个方向)



2、报名成功的同学,中心会在7月21日之前以电话、短信或微信的形式通知到本人,请保持通讯畅通。

3、本届两个定制班开课时间统一初定为7月23日,具体课程详情请参看附件。

4、报名参加定制班课程的同学,考勤合格并完成结课作业,获得两个选修学分。

特别说明:

1、未在指定时间提交报名申请表的同学,无法参加课程;报名成功的同学请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准时到达。

2、为保证课程质量,每个定制班上课人数上限为80人,如最终报名人数超过80人,将按照报名时间顺序录取。


附件1:南开大学MBA定制班报名表

附件2:南开大学财务金融MBA定制班课程表

附件3:南开大学创新创业MBA定制班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