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师资

课程师资

特色课程

微学习系列课程《高效商务谈判》报名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18     阅读: 603

“微学习”系列课程是南开MBA自2016年推出的精选主题、短期模块课程。以思维方式、创新理念、管理前沿、管理工具为精选主题,通过一天的互动学习,拓展管理思维、提升管理技能。

“微学习”第一期课程特别邀请具有20年世界500强跨国企业人才培养实战经验的屠振宇老师讲授《高效商务谈判》,为保证课程效果,限额40名,现接受15和16级MBA学员报名。课程以发送报名邮件的先后顺序进行名额录取。


授课老师简介:

屠振宇

20年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市场营销策划、国际贸易谈判、企业运营管理、企业培训及人才培养实战经验;

500强跨国企业高管经历;

上千场以上国际商务谈判主谈人

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ASTD会员;

上海浦东高新企业发展协会人力资源特约顾问;

英国伦敦大学国际工商管理硕士;

澳大利亚国立南澳大学企业管理学士;


授课时间及地点:

授课时间:2016年10月30日(周日)上午8:50-17:00

授课地点:南开大学商学院A601-1



请各位报名的同学填写附件 《微学习课程报名表》(点击下载),并将报名表在10月27日17:00前发送邮件至nkmbawxx@126.com,邮件主题标明“姓名+年级班级+学号+电话”,例如:李明+2014级普四班+2120140007+13812345678)。

注:由于此次课程采取分组竞赛模式,请报名的同学务必参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