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师资

课程师资

主题讲座

讲座主题:御匠世家的经营哲学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18     阅读: 206

讲座主题:御匠世家的经营哲学 

主讲人:张宇 先生

嘉宾简介:

张宇, 泥人张第六代传人,自幼进入泥人张世家老作坊。随祖父张铭,父亲张乃英学习传统彩绘技艺,历经十余年的传统学习,逐渐开始独立创作。

张宇先生作品兼顾前辈之长,使用家族祖传传统技法,所作作品色彩纯雅,线条流畅,栩栩如生。作品曾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并被中国文联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杰出传承人”。在继承泥人张彩塑技法外,张宇先生更致力于“泥人张世家”传统手工作坊的生产经营方式的保护。在使用“泥人张世家”名称经营时,更加注重其所蕴含的文化现象——通过几代人的努力,以完整保留继承为宗旨,在技法传承、作品创作、销售经营等各方面保留“泥人张世家”这一著名雕塑作坊的精粹。做到了用灵魂创作作品,用知识管理企业,用品质保证品牌。更做到了无私的教授学生传授心得,无论对世家经营理念亦或对生命的理解都有其独特的哲学理念。


主办单位:南开大学MBA中心

讲座时间: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15:00-17:00

讲座地点:南开大学商学院大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