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生风采

许汉楠--2016级国际班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18     阅读: 452

许汉楠,现为16级国际班成员。天津外国语大学葡萄牙语系毕业,后进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驻非洲莫桑比克办事处。任办公室主任。非洲时光磨炼了我朴素的作风,培养了我临危不惧的性格,也带给了我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本科期间,我担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一职,曾组织歌唱、舞蹈、主持人大赛,元旦、毕业等多场晚会。我爱好音乐,自学作曲,曾谱写多首原创歌曲,毕业曲更是广受好评;学院迎新联欢会上独立编曲并组织排练纯人声伴奏合唱。此外,我在课余期间进行的翻唱、拍摄的创意短片获得好评。




来到南开后,我积极投身MBA中心各项活动中去,从开学前的校友联络小组、创新创业大赛、17级新生说明会、新生入学导向系列活动的深度参与,到开学后的校园开放日、两次MBA微课堂课程的积极筹备,我都努力将我的个人特长与MBA工作相结合。

我不是一个张扬的人,不像金子那样散发着夺目耀眼的光亮,但我更爱玉的低调。不张扬但自信,不耀眼但历久弥新,这也是我的人生信条。在MBA学习生活的这段时间里,能有幸认识了这么多优秀的的伙伴,是我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