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晋亚光同学当选南开大学第36届研究生会常代会副会长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1-11     阅读: 307

南开大学商学院2018级MBA全日制班晋亚光同学在2018年12月28日召开的南开大学第三十六届第二任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投票当选为研究生会常代会副会长。


南开大学商学院2018级MBA晋亚光


晋亚光,2013年毕业于河北经贸大学,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2013年至2018年,曾任河北省政府公务员,现任天津一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2018年考入南开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全日制班,担任南开大学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硕党支部书记、第二十四届MBA联合会党支部书记。

晋亚光同学以智圆行方、公能日新的南开精神为动能,希望通过研究生会这个平台,服务同学,创造梦想,以奋斗为最大的幸福,为母校庆生、做出贡献,为这个时代留下梦想的印记。



文字/摄影记者:刘博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