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第24届南开大学MBA联合会 组织纪念周总理诞辰活动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3-06     阅读: 352

2019年3月5日是南开校友、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总理诞辰121周年的特殊日子,南开大学举办了“‘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南开人责任’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1周年”主题座谈会,第24届南开大学MBA联合会书记晋亚光代表MBA参加会议。参会师生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总理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总书记视察南开的情景。会议号召同学们以总理为榜样,继承发扬南开的爱国报国精神。


“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南开人责任”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1周年主题座谈会现场


会后,第24届南开大学MBA联合会组织部分在校同学到总理像前开展纪念活动,并向总理像敬献了鲜花。大家共同高呼:“爱总理,爱南开,爱中华”,感怀伟人爱国情,共抒学子报国志,铮铮誓言,响彻校园,铭记于心。


敬献鲜花后部门MBA同学于总理像前合影



文字/摄影记者: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