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智圆行方,行者无疆,腾格里我们来了 ——南开大学MBA智行者沙八誓师出征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4-25     阅读: 329

 

沙八备战回顾视频


4月23日,南开大学MBA极星—智行者队沙八出征仪式在南开大学商学院举行。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亲临现场,与天津市著名长跑教练于文仲、沙八团队健身教练陈俊羽,历届亚沙赛领队、沙友代表、跑步爱好者及沙八全体勇士一道,共同见证南开大学MBA智行者沙八誓师出征仪式。仪式由沙八领队李晓松主持。


活动仪式现场


沙八领队李晓松主持仪式


李晓松发布了南开大学MBA智行者沙八团队队名、队旗及口号,确定了沙八出征目标,详细介绍了队伍构成、备战及赞助商情况。通过沙八备战视频,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那段难忘的备战岁月,一时间每个人的脑海里都满是回忆与感动。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备战视频


沙八A、B、C队25名队员由领队李晓松一一点将上台,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陈琰与队员们一一握手,并向南开大学MBA极星-智行者队授旗,为即将出征的他们加油鼓劲,送去所有南开MBA人的祝福与期望。


陈琰老师与队员一一握手


沙八全体参赛队员在领队李晓松的带领下宣誓,发自内心的呐喊,使人感受到了取之不尽的自信和用之不竭的动力。相信在沙八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南开大学MBA极星-智行者队定能凯旋而归。


沙八全体队员宣誓



陈琰老师表示,沙八出征在即,满满的仪式感,让全体参与者感受到了沙八的热度与活力,希望队员们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在拼搏比赛中享受比赛,为南开MBA学习乃至人生留下难以忘掉的精彩瞬间。他预祝沙八完成既定目标,将更多的语言与故事留在沙八凯旋之时交流分享。


陈琰老师为沙八团队加油鼓劲


沙八C队队员、2003级校友尚志文回顾了自己参与备战亚沙赛的经历。南开是最具体育精神的学校,因为喜欢运动、热爱南开、喜爱智行者三个原因在不惑之年参与亚沙,他感到非常荣幸。他指出,相信在良好的训练成绩、坚韧的意志品质、南开强大精神力量的加持下,智行者沙八一定能行。今天是中国海军建军70周年,希望大家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再创新辉煌。



尚志文师兄分享个人感悟


于文仲教练通过众多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勉励大家进一步坚定自信心和必胜心,调节心理和生理状态,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充分发挥训练状态,一定能在沙八中取得优异成绩。陈俊羽教练从专业的角度,提醒全体队员注意运动防护,及时做好运动恢复,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沙八比赛。


于文仲教练发言

陈俊羽教练发言


最后,领队李晓松宣布了队内职责分工、参赛安排、物资准备及战术策略等比赛相关事项,南开历届亚沙领队及沙友代表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参赛经验。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从操场、外环到水滴、南翠屏,从崇礼之巅到龙向海之地,从天马、锡马到三峰、沙漠,他们经历了酷暑严寒,享受了酸甜苦辣,也跨过了春夏秋冬。三百余个日日夜夜,超千余人次参与,超2万公里跑量,南开大学MBA极星-智行者战队整装待发,剑指腾格里,预祝南开沙八取得优异成绩,献礼南开百年。


沙八全体队员合影




文字记者:杜明育

摄影记者:杜明育、丁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