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生组织

MBA联合会创业创新部举办创业沙龙活动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5-05-29     阅读: 150

5月23日,创业创新部举办了第一期创业沙龙活动。作为首次沙龙活动,以<你不孤单 U R NOT ALONE>为主题,旨在为同学们建立相互交流的平台,探讨创业路上的各种疑惑、分享大家间的创业经验和心得。除了2014级MBA同学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往届的学长学姐、以及2015级准新生们的热情参与。

活动开始,每位同学先介绍了自己的所在行业,表达了对创业的看法和体会。之后,政府创业相关部门的几位同学,着重分析了政策扶持以及市场对创业的导向性,令大家受益匪浅。在科技型孵化器企业任职的同学,从扶持创业的第三方机构角度,深入浅出的分析了青年人创业的种种误区,强调了产品落地和关注市场需求的重要性。几位有过创业经历和正在初创阶段打拼的同学们,结合自己企业的实际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每位同学都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创业沙龙活动的意见期望,充满了期待。

今后创业创新部也会举办更多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活动,希望得到同学们一如既往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