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生组织

南开大学MBA第23届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8-01-06     阅读: 202

2018年1月12日17:00,南开大学MBA第23届联合会(以下简称:第23届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南开大学商学院619教室顺利召开。MBA中心学生工作部和职业发展部部长杨堃老师出席并讲话,第23届联合会主席岳远志同学主持会议,第23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同时,会议邀请到了第22届联合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出席。



23届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南开大学MBA中心学生工作部和职业发展部部长杨堃老师代表南开大学MBA中心各位领导和老师对第23届联合会的组建表示衷心祝贺。杨堃老师首先就2018年南开大学MBA中心老师的工作分工及与联合会的对接部门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结合工作交接和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应建议。


杨堃老师在本次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

在第23届联合会主席岳远志同学的主持下,与会的第23届联合会骨干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阐述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同学们在融洽的氛围中相互熟悉,融洽团结的团队精神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23届联合会主席岳远志同学主持会议

随后,第22届联合会李骞主席对第23届联合会的组建高度嘉奖并寄予期许,并表示第22届联合会将全力配合完成联合会各部门的交接工作。

第22届联合会李骞主席在本次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

接下来,会议讨论了第23届联合会章程的修改工作及2018年各部门的工作计划。会议还就第23届联合会宣传推介工作进行了具体研讨,并就联合会各部门后期马上即将开展的纳新等一系列工作做出统一部署。会议特别强调各部门要对工作中各环节做好记录,以便做好工作总结与传承。   

会议最后,第23届联合会主席岳远志同学进行了总结发言。岳远志对每一位本届联合会骨干成员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认可,并结合杨堃老师对于本届联合会在沟通、传承和创新方面的期望,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要求校友部、事业部、宣传部、外联部等各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开发内外部资源,为南开MBA教育品牌和校友品牌建设服务,为南开MBA项目和校友同学的发展献策出力。


23届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第23届联合会将继续秉承南开公能教育的宗旨和“爱国创新,敬业乐群”的光荣传统,坚持南开MBA项目“开放、关爱、合作、智圆行方”的行为准则,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传承南开MBA学生自主管理的优良作风,创新求变,更好地服务同学学习成长,推进南开MBA品牌建设,助力南开MBA项目发展。


(文字:董奇 / 摄影: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