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教务通知

关于申报南开大学MBA中心新开课和开新课的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22     阅读: 404

为实现南开大学MBA培养目标,推进课程建设,解决MBA课程教学中的问题,鼓励教师开展MBA课程教学创新与改革,南开大学MBA中心将面向商学院全体教师,组织开展2019年度新开课和开新课的申报工作。

新开课是指教师未曾讲授过MBA课程,计划承担2018年南开大学MBA培养方案中已经设置的课程(见附件1)。开新课是指教师计划开设2018年南开大学MBA培养方案中尚未设置的课程,但不能是现有课程简单的更名、分解或补充,同时课程主题不能与工商管理教育过分偏离。同一申请人可同时申请新开课和开新课。同时,为鼓励老师开新课,对于获批的开新课申请人将给与一定的课时补贴。申请人应保证课程开设的连续性,申请开课一经审批通过,不得因工作繁重、学习或出差等理由停课。

现将申报开新课和新开课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2019年5月20日~6月 3日,下载并填写《南开大学MBA中心课程开课申请表》(见附件2)并提交至南开大学MBA中心教学培养部,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kmbajiaoxuebu@163.com。提交的纸质版与电子版应保持一致。

2. MBA中心在对申请材料进行汇总后,组织召开南开大学MBA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进行申请材料评审,确定进入进一步评估的名单。

3. MBA中心联系进入进一步评估名单的教师本人,安排2~3位南开大学MBA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随堂听课(在商学院开设的任意课程),并填写《南开大学MBA中心课程教学打分表》。若此期间在商学院没有课程安排的老师,将专门组织试讲进行评价。

4. MBA中心组织召开南开大学MBA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确定最终的开新课/新开课名单,并由MBA中心单向通知申请人最终结果。

5. MBA中心将在随后的教学周期,根据MBA培养计划以及同一门课程其他教师的课程安排,在与本人协商的基础上,合理安排申请人的上课计划。对于批准的新课程,将纳入2019年南开大学MBA培养方案中。


欢迎各位老师踊跃申报,支持南开大学MBA项目的发展!



南开大学MBA中心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