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南开大学创业(济南)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孙述涛出席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时间: 2019-06-02     阅读: 352

济南创新创业再添新动力。今天中午,南开大学创业(济南)研究中心在济南揭牌成立。依托这一平台,济南创新型城市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将获得强大的智力与人才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会见了南开大学创业研究中心创始主任张玉利,并共同为南开大学创业(济南)研究中心揭牌。

孙述涛在会见时说,南开大学低调务实,学风优良,享有很高的社会口碑,与济南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济南高校众多,人才集聚,青年人创业需求明确、发展潜力巨大。我们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致力于全力以赴发展产业,为青年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将济南打造为一座宜居宜业、创造力活跃的城市。南开大学创业研究中心在创业与创新研究、助力新企业生成与成长、推动研究成果转化方面具备突出优势,希望研究中心为城市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指导,激发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将青年人的聪明才智充分发挥出来。


张玉利表示,济南科教资源富集,在创新创业创造方面进行了许多前瞻性的探索,我们愿深化与济南的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更好地助力济南的城市发展。

会见结束后,孙述涛、张玉利共同为南开大学创业(济南)研究中心揭牌。据了解,该中心将围绕创业与创新、新企业成长、创业教育等方面,与地方院所展开合作,培养和引进优秀人才,并通过研究成果实践转化,为中小企业与创业企业提供服务。

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活动。

(转载自《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