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新生填写分班确认书的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6-06     阅读: 4574

各位2019级MBA新同学:

首先衷心的祝贺你成为南开大学MBA团队中的一员!现将分班确认书(附件一)发给大家,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并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填写,学号可从2019级拟录取名单(附件二)中查取,本人签字后将分班确认书和需要的相关证明文件扫描到一个文件里,于2019年6月12日24时前发送至邮箱:fbqr2019mba@163.com,邮件标题及附件名称均为“学号姓名”,没有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确认书的同学将进行随机分班。请同学们认真考虑后签字确认,一旦确认,不能更改!

注:周末班限于在非天津市内六区以及京津冀地区工作居住的学生选择,且需要提交工作单位或居住地点在非天津市内六区的证明;集中授课班限于在非京津冀地区工作且居住的学生选择,且需要提交工作单位居住地点均在非京津冀地区的证明。选择上述班级的学生需提交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地点证明(附件三)和居住地点证明(户口本、租房合同或房产证等复印件等),其他学生不需要提交。


南开大学MBA中心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