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教务通知

2018级MBA选导工作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6-11     阅读: 1507

2018级MBA各位同学:

南开大学商学院2018级MBA研究生导师名单已发给各班,导师简历请见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网站(http://mba.nankai.edu.cn/main.htm),志愿表和学生简历模版请见附件,个人简历和志愿表(纸质版手签字)由各班负责人收齐于6月17日周一中午11:30前交给班主任,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第一志愿并以此类推,如有问题请先联系班主任。

为保证2018级选导工作的顺利进行,特作以下补充说明:

MBA学生的选导工作经过三轮完成,前两轮为双向选择过程,第三轮为指定过程。具体如下:

1.在第一轮选导工作中,MBA中心将根据学生选导的志愿顺序,从第一志愿开始,将志愿表和简历递交给所选导师,由导师进行选择。在导师可指导学生人数有剩余名额的情况下,重复此过程,直到第三志愿。在第一轮被导师选中的学生,将不参加第二轮选导。

2.第一轮未选定导师的学生,将参加第二轮选导。第一轮选导师工作完成后,MBA中心将通知导师可指导学生的剩余名额,参加第二轮选导的学生将再次填报三个志愿,其后续程序,同第一轮选导程序。

3.第二轮未选定导师的学生,将进行第三轮选导,MBA中心为参加第三轮选导的学生指定导师。

全部学生选定导师后,MBA中心将统一通知学生选导结果。

附件一 选导师用简历.doc

附件二 导师志愿表.docx


MBA中心培养部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