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教务通知

选课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6-17     阅读: 2420

2018级非全日制MBA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本选课安排为第三学期的选修课程,根据2018级MBA培养方案要求,每人至少需修满14分选修学分(国际班11选修学分)才能通过毕业资格审核。

目前上课的班级分为普通班、周末班和集中授课班三种上课形式,不同上课形式的学生在第一阶段选课时应严格按自己的课表进行选课,不能跨班选课,在第二阶段补选时,课表中有剩余名额的课程可跨班补选。

第一阶段选课时间为:2019年6月18日(周二)15:00至 2019年6月20日(周四)15:00选课系统开放,届时所有同学同时开始选课,补选时间会根据本次选课情况另行通知。

 由于选课系统是不同班制的同学同时选课,诸多技术问题不可预测,务必使用教务系统网页版选课,手机APP无法选课,请提前登陆教务系统网址http://www.tnktech.net/,选择右上角学员填写用户名(学号)、密码;浏览器需用火狐,以解决兼容性问题等。

请同学们提前熟悉第三学期课表和选课规定及流程(详情见附件),多多互相沟通,及时获得选课经验,做好线下选课准备,争取线上一次成功。另外,第四学期也会根据具体情况适当开设少量选修课程。

附件1:2018级MBA学生选课注意事项

附件2:南开大学MBA中心学生选课管理规定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