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海外课堂

南开大学MBA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海外课堂活动报名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5-05-20     阅读: 251

      “海外课堂”是南开大学MBA中心实践教学独具特色的一部分,通过与国外著名学府合作,将课堂学习、企业考察、学企交流有效地融为一体,旨在令学员拓展国际视野、启发创新思维。

  2012年4月、2013年5月,南开大学MBA中心联手EMBA中心两次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科技创业中心合作,为学生精心设计了“学习、体验、交流”三个模块的新加坡海外课堂内容。通过南洋理工大学著名教授的课堂授课,使同学们了解国际先进的融资方式、创业转型期的领导变革、网络经济与现代物流等前沿理论;通过参观新加坡知名企业并与新加坡企业家互动交流也使同学进一步了解国际领先企业的企业文化和运营方式。

  基于前两年成功的出访经验,此次再次组织MBA学员出访南洋理工大学,旨在提供更优质的授课内容和企业参访,让学员切身领略名校课程风采及创新性教学理念,促进中新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拓展国际视野并启发创新思维。

  具体活动介绍、学员报名、收费及签证通知请见附件



南开大学MBA中心

  2014年5月20日


附件1:新加坡海外课堂考察通知.doc

下载附件2:新加坡所需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