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2019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注意事项(八里台校区)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6-06-27     阅读: 1442

一、典礼时间:6月27日(周四)上午6:40 集合

请务必准时到达集合地(7:15开始入场,7:45完成入场)

二、集合地点:八里台校区体育中心北门

三、集合形式:在商学院和MBA中心标示下,以班级为单位集合(以报名参加典礼名单为准)

四、注意事项

(一)入场安排

1.毕业生应规范着学位服入场(学位服着装规范详见 附件1)。 

2.学生集合完毕后自二层北门入口进场,各单位在场外整队,由学院旗打头统一按规定入口以及规定顺序:学院学生本科生在前,研究生在后,一起入场,集中就座,尽量前排就座。

3.欢迎毕业生家长观礼。毕业生家长可于8:00后从体育馆二楼南门入口进入会场,在南看台三层就座。在典礼进行过程中观礼人员须遵守会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请勿离开三层看台随意走动。

(二)上台安排

1.走场方式:请现场严格按照中心老师要求上场,不要随意走动。

2.毕业生自带学位证外皮及毕业证外皮(学位证在上),按照宣读单位顺序上台接受学位授予仪式(20人一组);学院内本科生在前,研究生在后;各单位之间分开。

3.如现场上场顺序有调整请保持安静。

4.迟到学生如未能赶上本院统一就座于指定区域,最后一并上台。

(三)典礼过程相关

1.典礼过程中,禁止毕业生在队伍中拍照,禁止大声喧哗,禁止随意走动或离开,并注意着装要求。

2.典礼过程中,如有学院等待时间较长,请同学们保持安静及队伍整齐。

3.典礼过程中,学校将安排专业摄影人员为每一组领取证书的学生拍照并于典礼结束后将公布照片电子版下载链接。为保证拍摄效率和效果,请毕业生尽快转身并注视摄像镜头,期间不要移动,等待摄影师手势后再行下台。

4.请各单位在典礼结束后有秩序组织学生退场(与入场同门),并注意清理遗留杂物。

(四)MBA集体合影

学校毕业典礼结束后,中心将安排在商学院一楼多功能厅照MBA毕业生集体大合影,请同学们在典礼结束后30分钟内返回南开大学商学院,并在一楼多功能厅集合等待。


南开大学MBA中心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