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教务通知

关于2018级MBA学生“研究生学术规范”在线学习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7-06     阅读: 3703

2018级MBA同学:

根据最新研究生院通知,“研究生学术规范”在线学习为必修课(1学分),需要按规定在线考试成绩80分以上为合格,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24:00,请同学们相互转告,以免延误。学习系统中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请见附件,相关通知如下:


关于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公用必修课“研究生学术规范”在线学习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所):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教技[2011]1号)精神,不断推进我校研究生科研道德教育和学风建设全覆盖、制度化和常态化。2014年,我校依托“南开大学研究生学术规范学习测试系统”(简称“系统”)开设“研究生学术规范”研究生校级必修课。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范围

根据2014年新修订的《硕士研究生专业培养方案与课程简介》、《博士研究生专业培养方案于课程简介》的要求,学习范围为:全体2018科学型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港澳台学生、留学生除外);2018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双证)。

二、学习时间

2018级第二学期、第三学期

三、学习方式

2018级研究生使用南开大学信息门户的账号、密码(初始密码是本人身份证号码倒数第7位至倒数第2位中间的6位数,若有修改请用修改后密码登陆)登陆系统(http://zixiuke.nankai.edu.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系统内教材各章节的学习和测试。在2019年11月30日24:00之前,研究生可自主安排学习进度,开始所有章节的学习并完成结业考核。

学习测试系统常见问题解决方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