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生组织

南开大学MBA中心第二、三届记者站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8-03-18     阅读: 249

2018年3月18日13时,南开大学MBA中心第二、三届记者站换届仪式在南开大学商学院619教室成功举行。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MBA中心品宣部负责人周海波老师、MBA中心学生工作部和职业发展部负责人杨堃老师出席了会议。第二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李骞,副主席刘洪祥、杨文谦,第二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岳远志,副主席吕喜春、刘玉婷,第二届记者站站长周卉,第三届记者站站长尹萍以及部分记者站成员参加了会议,共同见证了记者站换届仪式的举行。会议由第二十三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刘玉婷主持。

第二十二届联合会主席李骞首先就以杨琳娜与周卉两位站长为核心的第一、二届记者站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记者站自成立以来对MBA中心及联合会的各项活动的宣传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并对新一届记者站寄予殷切期望。


第二十二届联合会主席李骞发言


第二届记者站站长周卉在感谢老师和同学对记者站工作的支持的基础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她指出,经过两届记者站全体成员的努力付出,记者站已经快速成长为南开大学MBA联合会重要的职能部门,成为MBA中心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她希望第三届记者站在尹萍站长的带领下,在规范事前申请流程及事后发布时效、保证报道高效上报审核方面不断完善,继续为MBA品牌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第二届记者站站长周卉发言


第三届记者站站长尹萍首先就现阶段记者站的组织架构及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并就2018年工作做出如下规划:一是牢固基础,完善人员结构体系,主要从人员纳新、人员培训和人员考核三方面入手;二是着眼流程,打造高效顺畅发声通道,确保活动报道时效性;三是寻求发展,树立记者站专属活动品牌,发挥记者站的主体作用,为MBA同学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风采、记录生活点滴的平台。同时,尹萍也对第一、二届记者站同学们呕心沥血的摸索与开拓表示由衷的敬佩与感谢,并表示将带领第三届记者站全体成员在弘扬南开团队文化,推动MBA品牌宣传的道路上奋勇向前。


第三届记者站站长尹萍发言


第二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岳远志指出,MBA中心大大小小的活动随处可见记者站同学忙碌的身影,对记者站的工作态度与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将带领MBA联合会与MBA中心一起,做记者站的坚实后盾。


第二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岳远志


MBA中心学生工作部和职业发展部负责人杨堃老师表示,在以往的工作中充分感受到了记者站同学尤其是站长周卉的全情投入,希望新一届记者站能够在安排好工作学习以及家庭生活的基础上,进一步在MBA中心的宣传工作中发挥作用。


MBA中心杨堃老师发言


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表示,在第一届成立记者站之前,MBA中心及联合会在新闻报道方面,无论是稿件数量质量还是时效性与现在的标准都相去甚远。经过两届记者站同学的不懈努力,南开MBA项目的品牌宣传工作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他强调,接下来希望新一届记者站进一步拓宽宣传领域,传播MBA品牌影响力,让南开MBA项目的品牌价值得到更多社会公众的认可。


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发言


MBA中心品宣部负责人周海波老师首先对为记者站工作辛勤付出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她表示,愿意与新一届记者站一起面对挑战,大胆做事,迎难而上,一同推动MBA中心品宣工作的发展。


MBA中心周海波老师发言


杨堃老师为第二届记者站优秀记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周海波老师为第三届记者站特邀记者代表颁发聘书


陈琰老师为周卉颁发第三届记者站荣誉站长聘书


陈琰老师为尹萍颁发第三届记者站站长聘书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本次记者站换届仪式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圆满落幕。正如陈琰老师所说,记者站是由一群自愿在个人工作和学习之余为南开MBA中心的品牌宣传工作勇于奉献的同学相聚而成。第三届记者站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南开MBA文化传承、活动推广、品牌宣传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文字/摄影:施晓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