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生组织

南开大学第二十二届、二十三届MBA联合会换届交接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8-03-12     阅读: 296

2018年3月11日中午12:40,南开大学第二十二届、二十三届MBA联合会换届交接仪式在南开大学商学院B1003教室隆重举行。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邢金刚老师、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学生工作部和职业发展部负责人杨堃老师、教学培养部负责人樊蕊老师等中心老师出席会议,第二十二届联合会主席李骞率领主席团部分成员、第二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岳远志率领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二十二届联合会副主席、秘书长余晓婷主持。


南开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交接仪式在商学院B1003教室隆重举行


会议伊始,余晓婷同学首先就联合会的历史沿革做了简单介绍,随后代表第二十三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对二十二届学长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第二十二届联合会副主席、秘书长余晓婷主持会议


随后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进行了发言。陈老师首先对第二十二届联合会一年的付出与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联合会是在校同学与校友会之间重要的桥梁,南开烙印,伴随一生。希望第二十二届联合会的成员在继续支撑新一届联合会工作之余,做联合会与校友会的工作衔接,安排好职业发展和论文设计。

与此同时,陈琰老师也对第二十三届联合会提出了几点期许。一是希望新一届联合会成员能够大展拳脚,积极创新;二是遇到困难和挫折要积极沟通,集思广益;三是未来一年压力大、任务重,一定要平衡好生活、学习和学生工作,配合MBA中心和MBA校友会完成好各项工作。


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发言


接下来,第二十二届联合会主席李骞代表第二十二届联合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李骞主席表达了“三层感谢,一个希望”。首先感谢一年中中心老师在课程教学、职业发展、对接资源等方面提供的帮助、关心和指导;其次感谢联合会全体成员一年中在企业考察、校内活动、校友外联上的台前闪耀和幕后耕耘;最后感谢17级同学的积极加入与全情参与。同时,也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能够不负时代,共赢未来,为提升南开MBA项目影响力勇往直前。


第二十二届联合会主席李骞发言


听取李骞主席的工作总结后,第二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岳远志从秘书处职能、体育、文艺、学术交流、职业发展、校友活动、品牌宣传等七个方面,结合第七届亚沙赛、18级入学导向、第二届MBA国际文化节、2019年新年晚会、校友发展论坛等重要活动,对新一年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岳远志主席表示,通过未来一年的努力,希望对内在提升MBA同学专业技能、开阔眼界,对外提升MBA项目品牌宣传度和推广度上取得双重收获。


第二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岳远志发言


MBA中心副主任邢金刚老师和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为第二十二届联合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邢老师、陈老师与第二十二届联合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合影


随后进行了联合会会旗的交接仪式。


第二十二届与第二十三届联合会进行会旗交接


会议最后,MBA中心副主任邢金刚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邢老师在对第二十二届联合会去年一年对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之余,也对两届联合会成员提出要求。要求两届联合会成员在专注学业的基础上,在学生工作上做好传承,共同为MBA中心工作的发展献计献策。


MBA中心副主任邢金刚老师做总结发言

    

南开大学MBA联合会创立于1996年,是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专业学生的自我管理的组织。迄今为止,已有二十余年的历史和积淀。第二十三届联合会在传承在允公允能日新月异校训的基础上,将继续发挥南开MBA人勇为时代先,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为南开大学MBA项目的推广和发展,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文字/摄影:刘慧(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