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沙7团队荣获亚沙赛4项大奖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8-11-29     阅读: 338

2018年11月24日,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8”)全球启动仪式在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圆满举行。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沙7领队陈仟华、副领队刘磊和沙8备战学员代表18级MBA李晓松、刘超一起出席活动,与来自亚太地区百余所顶级商学院的沙7、沙8领队、特邀嘉宾、赞助商及合作伙伴、历届沙友们参与了这一全球盛会,共同见证了沙8启航的辉煌时刻! 



沙八全球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继沙鸥奖项之后,本次启动会上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沙7代表队继续荣获了亚沙赛  “最佳组织奖”、“最佳传播奖”、“亚沙文创大奖二等奖”奖项,并与天津大学携手共获“亚沙城市双子星”称号。

 

最佳组织奖


 

最佳传播奖


 

亚沙城市双子星


 

所获亚沙奖杯展示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的大力支持,离不开MBA同学们的全情参与,感谢所有为沙7付出的老师、队员和同学们!奖项不仅是对南开沙7团队曾经的坚持不懈和奋力拼搏进行的表彰和认可,同时也再一次激发了同学们对沙8的热情和勇气。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南开MBA智行者团队将秉承白长虹院长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建设百年南开新商学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扬南开精神,团结、拼搏、传承南开荣耀,献礼南开百年! 


 

天津地区亚沙院校代表合影


用担当见证诺言,用实力落地情怀!沙8,与强者同行,共舞腾格里!预祝南开沙8团队再创辉煌!


投稿:沙7团队

审校: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