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生组织

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7-03-08     阅读: 296

2017年3月3日晚19:00,南开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在商学院A601-1举办。南开大学MBA中心副主任陈琰老师,MBA学生工作部部长樊蕊老师出席会议。南开大学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丁昊及联合会成员代表,第二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李骞及联合会成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十二届MBA联合会秘书长赵伟主持。


南开大学MBA联合会举办换届仪式,赵伟主持


会上,陈琰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丁昊及联合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仍然无私奉献,克服众多困难,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MBA中心活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图:陈琰主任讲话


经过联合会主席的竞选、对联合会机构的酝酿等过程,新一届MBA联合会已经产生。陈琰副主任对即将上任的第二十二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方面,要传承好南开大学MBA联合会的精神和文化。南开大学MBA联合会是国内成立最早、建制最完整的MBA联合会组织,二十二年来,积累了独特的文化和优势,希望本届同学能发挥特长,做出新亮点。另一方面,要与校友会对接,做好服务、支撑和保障工作。最后,陈琰副主任勉励第二十二届MBA联合会成员,要团结合作、相互支持,续写南开大学MBA的辉煌。

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丁昊在会上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有压力、有负担,但硕果累累。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做了许多打基础、可延续的工作,为新一届MBA联合会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的成员们踏实苦干,不畏困难,大家同甘苦共进退,不仅在联合会的历史上留下了多彩的印记,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是一支值得骄傲的队伍。

随后,丁昊主席将南开大学MBA联合会会旗传承到李骞主席手中。第二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李骞发表了就职宣言。李骞坦言,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自己将带领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传承南开大学的优秀传统,不辱使命,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


南开大学MBA联合会会旗交接仪式上,丁昊主席(左一)将会旗传承到李骞主席(右一)手中


MBA学生工作部部长樊蕊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高度肯定了第二十一届MBA联合会的工作,建议第二十二届MBA联合会成员,除了借助联合会的平台积累管理知识、提升组织能力外,更要秉承南开大学“允公允能”的校训,保持公心,热心为在校同学服务、为历届校友服务、为新生服务,让南开大学MBA的大家庭更加温馨。


图:樊蕊老师鼓励新一届联合会成员


换届仪式后,当天还举办了南开大学第二十二届MBA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各副主席分别介绍了今年的作计划。2017年,新一届MBA联合会的各部门将合力规范联合会的运营管理,做好案例大赛、创业大赛、知识Plus讲座、企业参观和亚沙赛等工作,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


MBA中心老师与两届联合会成员合影


MBA中心老师与第二十二届联合会成员合影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无须扬鞭自奋蹄。相信在MBA中心的指导下,在李骞主席的带领下,新一届联合会将热情为同学服务,做MBA中心与MBA学员、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让MBA学生更具活力和凝聚力,同时整合资源为南开大学MBA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第二十二届MBA联合会已经接过接力棒,蓄势待发,让我们期待他们精彩的表现吧!


(记者:李汝会   摄影:刘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