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通知公告

2016级入学导向讲座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6-09-14     阅读: 77

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未来的诗和远方;学习除了手头的课业,还有知名的大咖和讲座在前方。

请注意!一大波名师大咖袭来,与你畅谈人生,探讨学业。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岂非快哉!入学导向收官之作——师承讲座,即将开始!

本次师承系列讲座:传道授业,承展鸿图,全程安排如下:


9月19日晚7点:吕峰----讲座主题:管理的进化

吕峰老师是南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博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博士后,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主任,EDP中心主任。

吕峰博士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领导行为方面,著有《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象教练一样带团队》、《领导进化》、《领导开发》等著作。

吕峰博士曾经是《商学院》、《首席人才官》、腾讯财经的专栏作家,撰写了大量的经管类文章。


---------------------------------------------------------------------------------------------


9月20日晚7点:冯志--------讲座主题:改变命运的节点

冯志,洪泰基金副总裁、洪泰新三板基金 CEO 创始合伙人。历任天相投顾董事 副总裁、CCTV  大型创业活动《赢在中国》项目总监、中信建投(华夏)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中国华源集团部门经理、中航技集团深圳公司通讯部门工程师。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理事,曾任中国基金业协会销售专业委员会委员。毕业于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2011  年度中国 MBA 十大精英人物,南开大学 商学院课程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特聘导师。

冯志具有十年金融行业实践及管理经验、十年实体企业的管理和销售管理经验、  三年大型媒体活动运营管理经验、三年独立创业经验、深耕 IT 和传媒行业,主导或参与多家创新技术公司改制及上市活动;并任最具影响力电视创业活动项目总监。


----------------------------------------------------------------------------------------------


9月22日晚7点:范厚华-----------讲座主题:打造中国企业家的思想力

范厚华老师是骆驼计划创始人,现任骆驼计划执行总裁、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睿华管理创新研究所研究员、南开大学MBA中心课程教授、国内上市企业战略顾问。历任华为海外市场副总裁、区域总裁、国内外子公司董事、CEO/COO;华为总部:IFS财经变革副总裁、OTC变革项目总监、客户工程部部长、政府及公共行业拓展部副总裁等职。“华为奇迹”  参与者、制造者和见证者之一。

作为骆驼计划创始人,研究中外管理智慧融合、公司治理结构与管理体系、以客户为中心、如何驱动变革等管理创新,然后进行分享。

同时研究中国企业国际化及成功管理实践:企业信仰体系、能量体系和执行体系建设,包含思想与方向、战略与执行、领导力与执行力、市场营销等和企业文化与品格。


----------------------------------------------------------------------------------------------


9月23日晚7点:南开大学MBA中心:薛红志副院长以及MBA中心全体教师---------2016级MBA培养规划

解读MBA培养手册,讲解MBA项目常识以及未来规划,所有同学将于各自班导师见面,了解未来发展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