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通知公告

举行“2016级MBA新生迎新联欢会”的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6-09-15     阅读: 88

时间:2016年9月17日下午15点到17点持续两小时,15:30正式开始。

地点:南开大学商学院大报告厅。

出席人员:商学院领导及老师,2016级MBA新生和家属,往届MBA校友等。


南开大学2016级MBA新生入学导向活动于9月10日开始,持续时间至9月23日。本着2016级MBA新生的“热情奔放、华彩舞章”的特点,同时响应“聚卓识远见,绘南开百年”的主题,联欢会精彩纷呈,节目包括小品、舞蹈、话剧、诗朗诵等环节,希望2016级MBA新生及其家属如期参与,同时欢迎往届MBA校友前来助场。

届时晚会提供有丰厚的奖品,包括一二三等奖和伴手礼等。一等奖是具有国际性质的芬兰7日畅游名额一位,会在晚会期间抽取。各位小伙伴,不觉得心动么!快来抽取属于自己的大奖哦。



2016级MBA入学导向筹划组

201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