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创业大赛预热 南开创客聚首</BR>南开MBA首届创业大赛项目说明会成功举办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6-05-11     阅读: 155

2016年5月6日晚7点,南开MBA首届创业大赛项目说明会在南开大学商学院成功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周翠翠、天津杰客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振东先生、天津易泰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郭嵩先生作为创业大赛校内外导师,出席了项目说明会。参会的还有南开大学21届MBA联合会主席丁昊,以及所有参赛项目的核心团队。泱泱三十余人齐聚一堂,创意与智慧共舞,激情与梦想燃烧。经历无数的头脑风暴中,项目说明会迎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商学院团委书记周翠翠讲话


  

八位主讲人作项目推广


孙振东先生分享创业经验


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情碰撞后,活动在大家高涨的热情中顺利结束。作为创业大赛第二阶段的重头戏,此次项目说明会为创业大赛进行了很好的预热。初露锋芒的南开创客们彼此熟识、取长补短,为接下来的终极目标——创业大赛积蓄了巨大的能量。

诚如孙总谈到:“MBA教育其实就是从知识整合到内化出思维模式,并加以运用的过程”。相信创业大赛便是历练成长的最佳舞台。

祝福南开创客们,祝福创业大赛,前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