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南开大学MBA智行者第五届亚沙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6-03-14     阅读: 278

2016年3月13日,南开大学MBA智行者团队在南翠屏公园正式集结,开启了第五届亚沙赛选拔赛大幕。迎着春日的朝阳,在张巍老师的带领下,智行者团队所有参赛成员早上8点钟全部集结完毕。全体队员在进行有效的热身后正式进行选拔赛。

选拔赛的赛程为15公里,选拔标准参照亚沙赛规则,设定为男生2小时完赛,女生2小时15分钟完赛。参加选拔赛的队员们在选拔的过程中,各个热情高涨、不甘落后,最终实现了全员完赛的优异成果。其中第一名的同学仅以1小时10分钟的优异成绩跑完全程。团队成员们奋力前行的身影在南翠屏公园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智圆行方,行者无疆,南开大学MBA智行者团队成员每个人用脚步、用汗水践行的这一宗旨,并把它传承下去。我相信,努力拼搏的汗水不会辜负我们,亚沙赛场一定会因为有南开智行者团队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