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2015南开大学MBA万圣节暗夜大Party圆满举办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5-11-03     阅读: 292

2015年11月1日晚,南开大学MBA联合会以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南大MBA的青春风采,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为目的,举办了一场精彩的万圣节派对。

本次活动由南开大学MBA联合会国际交流部牵头组织。活动前期的大力宣传,精心准备的活动流程,以及会场的精心布置吸引了一百多人参加此次派对。各兄弟院校MBA,南开大学本硕博专业以及MPAcc与MPA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活动。随着开场音乐的响起,几名丹纳赫舞蹈团的姑娘们为我们倾情演绎了一场劲爆的爵士舞,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再来是精心准备的破冰游戏,让派对气氛迅速升温,同学们兴致高涨。





暖场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各个区域的游戏,有雕南瓜比赛、即兴群舞、10人解扣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游戏。



派对尾声阶段达到了整场活动的高潮--最佳装扮比赛,大伙儿穿着精心准备的装扮,现场走秀拉票,嗨爆全场!





伴随着同学们即兴的演唱,装扮评选以及终极大奖的比拼,晚会也进入了尾声,但是同学们在派对过程中增进的友谊不会结束。大家在派对中尽情释放自己的青春激情,感受同学间交流的快乐!也衷心祝愿南大MBA的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互相帮助,带上派对联欢的热情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