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南开大学MBA中心与天士力集团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第二次研讨会召开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5-05-20     阅读: 216

5月14日,南开大学MBA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员到访天士力集团,与天士力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针对示范性实践基地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研讨。

研讨会在天士力综合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杜秀国先生及部分人力资源经理参与了当天的研讨。此次会议双方就示范性实习基地前期工作及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人力资源总监杜秀国先生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天士力集团目前在人员招聘的人才构成以及企业人才计划,双方对于MBA职业发展和企业实习及工作招聘的合作方式进行了研讨;另外,此次同行的还有2名对天士力企业有实习需求的同学,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企学共建实习基地、联合培养、合作升级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进一步加强更深入的合作意见达成共识,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