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为沙漠而来,为荣誉而战—南开大学MBA智行者队备战亚沙战情分析会成功举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5-03-31     阅读: 309

2015年3月27日周五晚19:00,南开商学院A601,没有咖啡,没有摄影,灯火通明,气氛紧张........备战2015亚沙赛,南开大学MBA智行者队WarRoom备战亚沙战情分析会此刻紧张举行。


专业户外教练讲得精彩


南开智行者们听得入神


此次研讨,特别邀请了人众人咨询公司专业户外教练为大家分析讲解研讨赛事形势和参赛策略。大家将60公里的沙漠挑战赛程进行了层层分解,设立了每天的成绩目标,并据此进行沙盘推演,重新调整设定了赛前一个月的训练计划;针对沙漠比赛中可能出现的种种问题,进行了充分的风险分析和系数评估,并提出了详尽的应对策略;作为一项团队赛事,南开智行者们研究讨论了具体的团队职责分工,制定了严谨的责任分工矩阵,用集体的力量挑战一切困难。



南开先贤曾经说过:怕难的不必来,求安逸的不必来,好奉承的不必来,服了这口气的不必来。新一届南开MBA智行者队秉承先贤的教导,通过痛苦而不懈的150公里拉练选拔,组成了新一届实力强大的亚沙参赛队伍,队员们立誓拼出南开越难越开的劲头,为沙漠而来,为梦想而起,为荣誉而战!

2015,腾格里沙漠,精彩即将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