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第二届南开大学MBA服务管理定制班正式启动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4-11-06     阅读: 83

11月1日,第二届服务管理定制班正式开课。本届服务管理定制班的目标是借助服务经济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和我国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战略举措,整合校内外教育资源,打造现代服务管理的高端教育平台,招收有志于从事服务管理的各界人士,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服务经济时代深刻洞悉服务经济本质、掌握现代服务管理理念、意识、工具和方法的精英人才和领军人物,并提供现代服务管理交流平台,形成服务生产力促进中心。从而在服务管理方向形成富有特色的MBA教育形式和平台,进一步为天津乃至中国服务经济的发展提供高水平智力资源。

本届服务管理定制班采用项目特聘教师模式,邀请二十余位知名学者、政府机关主管官员、著名服务企业高管等参与教学管理,构造理论和实践并重的多层次、全方位师资体系,让学生与政府官员和管理实践领军人物近距离接触。

在首次课程中,项目负责人杨坤教授首先介绍了新一期定制班的建设设想,向各位学员传达此次课程的精神和价值观,并提出了“知识改变命运,服务创造价值(CHANGING  FATE WITH KNOWLEDGE, CREATING VALUE VIA  SERVICE)”的口号,让学员深深地感受到了本次课程的价值和意义。随后本次定制班领衔教授张金成为大家带来第一讲:服务经济与管理,先生渊博的知识让学员们深深折服,并引发大家的讨论。下午的课程由许晖教授为大家讲授,她在案例研究方面的深厚造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并建立了4个讨论组,准备在之后的课程中分组进行案例研究。

在本次课程最后,许多学员还意犹未尽,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向老师们请教,各位老师也热情地给予了回答,最终课程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们期待接下来的课程会激发学员更多的灵感和想法,展现我们南开大学MBA的风采!

张金成教授精彩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