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新闻头条

南开大学MBA家庭日之万圣节化妆Party暨南开大学MBA14级普6班活动日成功举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4-11-05     阅读: 144

2014年11月  1日,南开大学MBA家庭日之万圣节化妆Party暨南开大学MBA14级普6班活动日,在校体育馆二层1919西餐厅成功举行。为了帮助同学们缓解日常工作和学习多方面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加强同学间熟悉度,南开大学MBA14级普6班自发组织了这次“家庭日”活动,并得到了老师们和班级年级广大同学们的支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家庭日为第一季,特别之处就在于主题:万圣节。参加此次家庭日活动的大部分同学来自14级,同时还邀请到了MBA中心张巍老师、程成老师、樊蕊老师、夏老师和外国留学生等。普6班的同学们奇思妙想了火爆游戏、娱乐节目、化妆变装等环节,将本来黑色惊悚的节日,变成了七彩魔幻的夜晚。

下面让我们通过一组图,来领略下当天晚上大家的各种嗨吧:

五位主持人

创意刻南瓜

群魔配音

火爆游戏

印巴舞

青春鬼步舞

MBA中心程老师献艺

群魔乱舞

集体助兴:兔子舞


下面是同学们的变装秀(部分):


南开大学MBA中心

201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