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教师访谈

普渡大学教授授课南开国际MBA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4-12-11     阅读: 151

2014年12月11日至14日,南开大学国际MBA项目邀请到美国普渡大学Jeffrey  Reuer教授为2014级MBA国际班在职班同学讲授《公司治理》课程,提供原汁原味的纯美式教学。

Jeffrey Reuer教授是普渡大学Krannert管理学院战略管理和公司治理Black  Family讲席教授,曾任教于包括哈佛大学商学院、杜克大学Fuqua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等多所高校。

作为Strategic Management Society  (SMS)的会员,他的学术文章和研究结果也曾作为实践导向研究报告发表于《哈佛商业评论》、《麻省-斯隆管理评论》、《金融时报》以及《Journal of  Applied Corporate Finance》等世界级知名学术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