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招生信息

MBA招生信息

南开大学2017年MBA入学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6-12-15     阅读: 95

各位南开大学MBA考生:

请所有获得南开大学MBA提前有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按照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统一要求打印准考证,详情见下文“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打印方法”。


南开大学MBA中心
2016.12.15


                                                              
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方法

 

2016年12月15日-12月26日,考生须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禁止入场参加考试。
如果您的准考证被屏蔽,请按照准考证打印系统中的打印提示进行学历认证或开具相关证明。

学历认证的方法请见:http://yzb.nankai.edu.cn/2016/1028/c5508a48682/page.htm


2016年12月19日开始,南开大学考点的考生可通过招考资讯网(http://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各科目考试地点、考场、座位等相关考试信息。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
                                          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