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商学院2019级MBA新生注册报到、开学典礼 和迎新晚会的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8-30     阅读: 808

南开大学商学院2019级MBA新生注册报到、开学典礼及迎新晚会将于2019年9月6日(周五)进行,届时南开大学校领导和商学院主要领导和老师们将出席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新生注册时间为2019年9月6日(周五)8:30-15:30,第一站为“八里台校区体育中心南侧”,第二站为“商学院小报告厅”,第三站为“商学院B601MBA中心”, 点击查看《南开大学商学院2019级MBA9月6日注册流程》。请同学们务必携带所要求的材料(录取通知书原件;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半身一寸彩色照片三张;携带材料详细要求请仔细阅读南开大学新生服务网报到须知,网址:http://xsfww.nankai.edu.cn)。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注册。如本人无法到场注册而委托他人前来的,请点击下载《2019级新生注册委托书》并认真填写,于注册当天提交。

二、开学典礼将于2019年9月6日(周五)在南开大学商学院一楼大报告厅举办,签到入场时间为17:30-18:00,18:10时典礼正式开始,请全体同学准时参加。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因涉及到学分及场地问题,不能出席开学典礼的同学需事先请假。请假方式:班级内请假。届时由各班级联络员统计本班开学典礼请假的人员,于9月5日14:00前报给典礼组。

2.参加典礼的同学必须穿着MBA中心统一发放的本年级红色带领T恤衫;

3.由于大报告厅座位有限,除领导嘉宾外,开学典礼活动仅限南开大学MBA同学参加 ;

4.为保证典礼中齐唱校歌环节的有效完成,将有同学负责在大报告厅内教新生唱校歌,请同学们尽早签到入场。

5. 典礼当天17:30方可入场,提前到达同学可到一楼小报告厅教室等候。

三、迎新晚会将在开学典礼结束10分钟后开始,请大家提前安排用餐,报告厅内请勿携带食物入内,无特殊情况请勿中途离场。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