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答辩与学位

南开大学2019年MBA冬季论文查重、盲审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9-18     阅读: 3584

已完成2019年MBA冬季预答辩的同学请按照下列安排及要求做好2019年度冬季毕业论文查重、盲审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位论文查重和盲审安排及要求  

1.提交论文查重、盲审相关资料

参加2019年MBA冬季答辩的同学须在2019年9月28-30日(9:00-11:30,14:00-16:30),将下列材料备齐交至MBA中心培养部,若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MBA中心视为自动延期答辩。

a.学位论文打印装订成稿2册匿名论文(无学生本人姓名和学号及导师姓名),写作规范请参阅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中相关规定,格式采用模式二(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学位-管理规定-学位工作模块(http://graduate.nankai.edu.cn/3325/list2.htm))匿名论文是指全文(包括封面和书脊)无导师与作者姓名、学号、简历、致谢。

b.电子版论文:为保证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论文质量,确保论文真实性,学校将对所有学员的论文进行反盗版软件审查,提交电子版论文格式为word,文件名为:“MBA中心学号研究生姓名.doc”,论文电子版上报时去掉“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非公开论文标注说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致谢”、“简历”。注:2册匿名论文与电子版论文须一致,且为终稿论文。                          

c.答辩申请表:答辩申请表须提前由导师亲笔签字,做为同意提交凭证,否则不接收论文(请提前与导师沟通签字时间)。特殊情况,可由导师指定的一位老师代签。(答辩申请表见附件,或在MBA中心网站:教学培养-服务与管理 下载)  

2. 论文盲审

根据论文盲审进度,及时给大家反馈盲审老师对论文提出的修改建议,需修改论文的同学联系导师修改论文,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修改后论文、南开大学MBA中心盲审修改建议表(导师签字)和论文修改说明。(无固定格式,一式两份,一份导师签字,另一份无须导师签字)

附件:南开大学MBA答辩申请表.docx

南开大学MBA中心教学培养部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