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答辩与学位

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9-26     阅读: 460

各学院(所):

为保证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请各院负责老师通知预计于2019年12月和2020年6月毕业的学历教育研究生(即学号以“212”或“232”或“112”开头的硕士生、博士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港澳台研究生和留学生请同时携带研究生证)和14元照相费用按照附表时间安排,到伯苓楼二楼报告厅(2019年10月12日-13日)和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西侧报告厅(2019年10月12日)参加图像采集。

为避免人员拥堵,请严格按照通知中的时间安排表参加图像采集。具体拍摄地点安排以学院行政主体所在校区为标准,研究生亦可根据自身住宿情况就近参加图像采集。本次集中图像采集结束后,本年度将不再安排图像补充采集,请各位研究生珍惜此次机会。

图像采集大陆学生请务必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

附件:时间安排表.docx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