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师资

课程师资

推荐阅读

平台战略:正在席卷全球的商业模式革命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18     阅读: 543


陈威如, 余卓轩著 中信出版社

简介:本书系统性地探讨了“平台”这个改变人类商业行为与生活方式的概念,并且创新性地研发出了系统框架,解释平台战略的建构、成长、进化、竞争、覆盖等战略环节。


现在最火的商业模式是什么?——平台战略!

互联网的发展给“平台”插上了翅膀,让古老的“平台”冲破了时间和空间的束缚,成为霸气十足、极具统治力的商业模式。平台战略正在席卷全球,苹果、亚马逊因平台而繁荣,阿里、腾读因平台而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公司。

平台是什么?平台如何打造?——说不清吗?

尽管一些互联网大佬言必称平台,但平台到底是怎么生长起来的?如何才能打造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平台?在《平台战略》出版之前,还没有一本书系统、全面地讲述过这个问题,所以,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同名课程为基础而创作的《平台战略》是一个创新。《平台战略》既是解析平台战略的手术刀,可以用来解读3Q大战,判定阿里和京东的未来走势;也是实施平台战略的施工图,创业企业按图索骥可以实现平台梦想。

本书得到来自新浪、阿里、盛大、拉卡拉等多位互联网大佬的鼎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