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MPAcc

南开大学商学院2024年非全日制MPAcc接受全国管理类联考一志愿报考MPAcc考生的调剂意愿征询信息登记,欢迎符合报考条件的意向考生积极申请调剂到我校非全日制MPAcc项目。

一、申请条件

申请调剂考生须符合MPAcc招生信息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学历为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生或本科结业生及以上。一志愿报考专业为125300会计专业硕士。具体详见《2024年南开大学MPAcc招生信息》(https://mba.nankai.edu.cn/2023/0807/c21388a517165/page.htm

二、调剂复试线:即2024MPAcc国家A类分数线

专业

总分

英语(二)

管理类综合能力

MPAcc

201

52

104

三、信息登记

请意向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调剂意向登记表。

说明:98d3acbda4233be4db0bb86f13a8ec5

最终调剂办法以南开大学商学院2024MPAcc项目调剂复试办法为准。

四、调剂系统填报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28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8日开通。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届时登录调剂系统和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官网(https://mba.nankai.edu.cn/)查询调剂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五、咨询联系

登记过程中,有任何疑惑或问题,请联系我们进行咨询。

招生咨询电话:022-23501128/022-23509396

官方微信号:NKzszs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4318



教务系统
资料下载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