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际视野

AACSB认证首日|认证小组成员参观商学院校友之家
来源:MBA中心    作者:南开大学MBA中心
时间: 2016-05-24     阅读: 246

5月23日AACSB认证首日,认证小组成员法国ESSEC商学院Nicolas Mottis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首先参观商学院校友之家。校友事务中心主任陈序桄老师代表校友会表达了对认证小组的欢迎,并向嘉宾介绍校友事务中心服务校友的理念、联结校友的方式,阐释校友之家的设计初衷以及校友之家的各项功能。    

他说,校友之家为更好地服务校友,将校友之家分为接待区、办公区、研讨室、小会客室,尽可能满足校友多方面的需求。校友企业logo墙、展示架等能够宣传推广校友企业,促进校友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工作人员精心制作大白校友留言墙记录了每一位返校校友的所想所言,而三位嘉宾也欣然接受邀请在留言墙上签字留念。

法国ESSEC商学院教授Nicolas Mottis签字留言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教授签字留言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签字留言

参观后第一时间为专家精心准备笔记本和照片留念

 法国ESSEC商学院教授Nicolas Mottis留言

     随后,商学院将开始为期两天的AACSB现场认证工作,认证委员将召开多场座谈会,深入了解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