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教学培养

答辩与学位

2019年夏季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工作流程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6-10     阅读: 1939

所有2019年夏季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须在2019年6月12日——6月18日之间(工作日)向南开大学图书馆、商学院资料中心、MBA中心提交学位论文。其中图书馆需上传电子版论文并提交一册纸质版论文。商学院资料中心和MBA中心需上传电子版论文,逾期者不能申请学位

【2019年6月5日召开了商学院学位分委会,请所有接到电话通知的同学,根据学位分委会委员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修改后的最终版论文再进行提交。】

接到南开大学图书馆紧急通知:6月1日到6月12日,网络中心系统维护,外网暂时不能提交论文,校园内可以正常提交。因此,有条件的同学请到南开大学校园内网络终端提交;若无法到校内提交,则务必在在外网能够访问时尽快提交,时间要求:6月18日前完成提交。

一、南开大学图书馆

办理地点:

津南校区:中心馆 511室   电话:85358442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3:00-17:00

八里台校区:理科馆204室    电话:23509442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 14:00-17:30

QQ群在线咨询:321473181< nklib博硕论文及特色库>  验证问题:你的学号)

按照研究生院《关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收藏工作调整的通知》规定,本年度所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同等学力、高校教师和硕士专业学位)学位申请人在答辩后均须办理学位论文提交手续,且提交的是最后定稿的论文,电子版论文提交完成并且审核合格后,需提交一份与电子版内容完全一致的纸质版论文至图书馆。具体流程如下:

图书馆电子版论文提交时间为:2019年6月12日——6月18日

第一步:提交电子版论文 (PDF格式)

1. 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必须是答辩后定稿的论文,如提交了未定稿的论文而造成不良后果由作者本人自负。学位论文书写须符合《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的要求。

2.学位论文电子版由作者直接通过南开大学图书馆主页 “图书馆服务”中的“博硕论文提交”栏目提交,审核合格后方可在图书馆办理相应的离校手续。(http://paper.lib.nankai.edu.cn )。

3.在线提交学号由系统进行校验,首次提交密码为学号,学生可以自行修改,提交后凭学号、密码修改数据可查询审核状态和未合格的原因。如果审核不合格,可以继续修改论文信息,一旦审核合格后便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

4.论文电子版在线提交包括两部分内容:个人及论文基本信息和电子版论文。为了避免提交超时,请您在提交论文之前先将电子版论文准备好,电子版论文使用PDF格式,所有内容,包括题名页、原创声明、授权书、中外文摘要、目录、正文、附录(可选)、参考文献、致谢、个人简历必须合成一个PDF文档上传。

5.提交论文可用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外地、异国均可,建议使用火狐和谷歌浏览器。

6.学位论文提交成功后5个工作日之内,请通过在线“提交论文”或“邮箱”查看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审核状态。如果审核合格,可以继续办理其他手续;如审核不合格,根据提示编辑修改后重新提交,直到审核合格。校区

第二步:电子版论文提交完成,并且接到审核合格的邮件后,请在提交系统点击打印“回执单”(网页打印,或以截图方式打印,打印设置需勾选背景和图像),到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新校区图书馆511室/老理科图书馆204室)办理盖章手续,需携带一册与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内容完全一致的“纸质版论文”(内含亲自手签的最新版“南开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和“南开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 请登录论文提交系统—论文模板下载)。办理离校手续时(办理离校手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携带“离校单”和已盖章的回执 ;离校手续办理部门为图书馆大厅的服务台。

温馨提示一:从2019年开始,申请专业硕士学位的同学在提交论文基本信息时,学科专业有单独的专业代码,请在提交页面-基本信息-学科代码-选择学科下,选择“专业学科”,并找到自己的对应专业名称。申请博士、学术硕士、同等学力的同学请选择“学术学科”下面对应的专业名称

温馨提示二:在新校区办公的学院,学生可就近在新校区办理纸本论文递交和离校手续,电子版论文提交都在网上,不分新、老校区。

二、商学院资料中心

商学院资料中心电子版论文提交时间为:2019年6月12日——6月18日

第一步:提交电子版论文资料中心首页:http://ibs.nankai.edu.cn/lib/web/student.asp或按照以下路径操作:南开大学商学院首页-科学研究-资料中心-学位论文-论文上传。 

第二步:论文上传使用说明:

1.用户名称为个人学号,登录密码123456,登陆后请第一时间更改密码,并填写电话和电子邮件资料,点击保存信息按钮提交

2.上传论文的文件格式统一为PDF格式,如果提交失败,请到资料中心提交。

3.论文提交后,会进行审核,如果审核通过,则通过论文查询可以查到你的论文,如果审核未通过,则会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给以答复,请注意查收

4.由于最近学校网络问题,造成部分同学上传论文失败,请在不同时段多试几次。如果仍然不能解决问题,点击右上角“联系我们”将你遇到的问题发到指定邮箱。

5.注意:对于多次上传未成功的同学,可以先暂时将论文英文题目以及英文关键字中的引号“”去掉,以免上传错误。

6.如上传有问题请联系资料中心唐老师nktanglan@163.com

三、MBA中心

请所有2019年夏季毕业学生也需要向MBA中心提交最终版论文的电子版论文(提交到MBA中心的电子版论文须与提交南开大学图书馆、商学院资料中心的最终版论文的电子版一致),请将电子版论文发至南开大学MBA中心教学培养部邮箱(nkmbajiaoxuebu@163.com),无需亲自到MBA中心提交电子版论文。


  南开大学MBA中心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