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通知公告

南开大学2018年毕业生就业方案校对说明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8-06-25     阅读: 300

一、校对要求

1、请学生(2017年12月及2018年6月毕业)在6月15日至6月19日登录南开大学就业系统进行校对,点击左侧就业方案校对一栏,进行校对。逾期校对功能关闭,不再开放。系统网址为:http://careers.nankai.edu.cn/login/login.html(初始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后六位),如登录系统无法显示左侧就业方案校对一栏,请联系中心职业发展部。

2、请学生端正态度,针对就业方案中的所有数据进行一一校对,要认真仔细,不要有遗漏,对错误的记录要进行修改。

3、对就业方案的更改一定要有根据,如录入或拼写错误可以修改,但如果是单位变动一定要办理了相关手续后,方能进行更改,不可随意更改。如更改不符合学校派遣政策,学院不予认定。

4、6月19日前交派遣费至南开大学MBA中心职业发展部,每人10元,升学和定向委培的不交。(2017年12月毕业已交同学不用重复交)

5、7月13日上交学院整理完成的回原籍申请表、打工实习证明、出国offer复印件、隐性就业表等材料,请学院自行备份待查。


二、校对内容及说明

(此表格在学生端校对平台亦有显示,学生可查看)

备注:1、天津回原籍学生不签发报到证,档案转地单位名称: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档案转寄单位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474号。

2、签约北上在等待户口接收函的同学不签发报到证,不转档案和户口。

3、海河计划调档函交档案室,该部分学生不开报到证。


联系电话:022-23498986  王老师

          022-23498118  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