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动起来,和我们一起为南开百年献礼 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智行者体能训练营(第二期)正式开营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8-11-13     阅读: 303

11月11日晚,南开大学商学院MBA智行者体能训练营(第二期)开营仪式在A601—3教室举行。


开营仪式现场


第23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聂涛、体育部部长陈维,沙6、沙7队员刘冰,沙7领队陈仟华、副领队刘磊,训练营教练陈俊羽出席活动。活动由2018级MBA王碧云主持,共吸引来自不同年级MBA学子及校友60余人参加。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


第23届联合会副主席聂涛进行了赛事动员,鼓励大家继续加油,力争取得训练预期成效。第23届联合会体育部部长陈维简单介绍了训练营的成长历史,勉励大家追随上期训练营前辈的脚步,努力训练,不断超越自我。2018级MBA李晓松为大家介绍了教练情况,公布了报名方式,详细解读了体能训练营的训练方案。


第23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聂涛

第23届MBA联合会体育部部长陈维

2018级MBA李晓松介绍训练营方案


沙7领队陈仟华补充说明了训练营情况,回答了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部分沙6及沙七队员结合自己的参训经历,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回答。


沙7领队陈仟华回答问题

训练营成员、2018级MBA刘超提问

训练营成员、2018级MBA金京林提问

沙六、沙七队员刘冰回答问题

沙七队员王大伟回答问题

沙七副领队刘磊回答问题


据悉,本次体能训练营将采取“线上打卡+专业训练”的方式招募50名跑步爱好者进行为期8周的体能训练。线上打卡规定了每周最低跑量,跑量数据由专人统计每周一汇总公示,并建立队员运动数据档案,用作后期参考使用;专业训练邀请了知名跑步和体训模块的专业教练陈俊羽及其团队,他们将在每周六带领大家进行科学严谨的体能训练,为日常训练打下坚持基础。


训练营全体成员合影


预祝智行者体能训练营(第二期)取得圆满成功!


文字/摄影:杜明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