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 友 会

校 友 会

校友动态

纯享天籁 同筑华章 ——2019琴童乐团2019新春音乐会圆满举行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1-17     阅读: 272

2019年1月13日,“2019琴童乐团新春音乐会”在天津市和平区少儿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和平区少儿图书馆、南开大学MBA女性发展联盟、琴童乐团与爱知悦享汇多方合力,共同打造的一场大型少儿音乐会。


参与本场演出的为5岁到17岁的少年儿童,演出形式多样,具体包括钢琴独奏、钢琴四手联弹、童声独唱及合唱等。

7岁男生钢琴独奏《小小竹排》

5岁双胞胎钢琴四手联弹《欢乐颂》

全体演出人员合唱“新年好”

演出最后,小演员们同台合唱“新年好”为观众献上新年的祝福,并为父母奉上鲜花,感谢父母的辛勤地教育和培养,将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得到政府部门提供的社会公共资源,以民营教育机构为载体承办活动,由南开大学MBA女性发展联盟等多方社会团体助力,共同促进天津市市民文化艺术的全面普及和发展。


投稿:贾莉

编辑:刘博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