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招生信息

MBA招生信息

MBA项目介绍

  • 南开大学的商科教育始于1919年。

  • 1983年,与加拿大约克大学、麦克玛斯特大学和拉瓦尔大学开始合作培养MBA,被称为“南开-约克”模式。在中国管理教育史上影响力深远,开创了中国MBA合作办学的先河;

  •  1991年,在南开大学召开了“全国试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协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同年,南开成为国内首批MBA试点九所院校之一和协调组组长校。

  • 2000年11月,南开大学MBA项目在全国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组织专家组首次评估中,位列26所院校第三名,在综合大学中名列第一。

  • 南开大学工商管理学科是南开大学冲击“双一流”的七个重点学科之一,在2017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类学科。


南开大学MBA教育在管理和创新方面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堪称中国MBA教育的先行者、创新者和引领者。


教务系统
资料下载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