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师资

课程师资

推荐阅读

学习的艺术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18     阅读: 324


(美)维茨金著,苏鸿雁,谢京秀 译, 中国青年出版社

简介:我们都记得乔希·维茨金在《王者之旅》中的形象。他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孩,《学习的艺术》一书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通过这些独特的经历,维茨金形成了一个新颖且重要的视角,从象棋到太极,维茨金为我们提供了不断改进自我的各种工具。


本书的目的旨在帮助以下几种人:

结束学校生涯、希望尽快独立进入更高知识领域的青年男女;

感到年轻时在学习的艺术方面缺少正确训练、渴望克服这一缺陷的人;

在用脑方面接受过良好训练、发现可利用的业余时间很多,并渴望尽可能利用这些时间的成年人;

为了过上体面生活、面临职业和生存转型的人。

“活到老,学到老!”这是一句古老而睿智的格言,不过我想再加上一句:“学到老,活到老!”

本书将向你介绍当今世界最重要而又最易被忽视的艺术——学习的艺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除了偶尔靠运气获得某些东西之外,其他一切都得依赖于这门艺术。只有通过学习,才能获得健康、财富和幸福。人类社会的所有进步都离不开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