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际视野

英国萨里大学Wolfgang Garn教授授课南开国际MBA
来源:南开大学MBA中心    作者:南开大学MBA中心
时间: 2016-11-15     阅读: 207

2016年11月12日,英国萨里大学Wolfgang Garn教授来访南开大学商学院,为南开大学2015级MBA国际班讲授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课程。Wolfgang Garn教授是萨里大学商学院Business Transformation Department的副系主任,也是Business Analytics Programme的负责人。



是Garn教授第一次来访南开,在为期四天的课程中,Garn教授将与大家分享现代物流管理概论,供应链管理、物流模式与配送,现代物流管理技术与方法等知识内容。



伴随着日益细化的社会分工,物流管理在当今企业活动中的重要性日渐突出,供应链管理则是基于物流理论与实践,产生并逐渐发展起来的一门新兴学科。物流管理与供应链管理被称之为现代企业发展的第三与第四利润源,蕴含着磅礴的可发展潜力。



南开大学MBA中心为了让同学们学习和掌握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前沿知识,提升管理综合素质,开拓国际视野,设计并推出了《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课程,期望同学们在吸收国际物流管理知识的基础上,创新并优化商业模式,达到现代企业降本增效的目的,切实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核心竞争力。



(记者:杨林娜;摄影:国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