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国际视野

南开大学2014级MBA国际班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南开大学MBA中心    作者:南开大学MBA中心
时间: 2016-05-25     阅读: 173

截至2016年5月20日,2014级MBA国际班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已圆满完成。其中,7名国际学生分别于5月12日、5月18日及5月20日参加并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学生均来自不同的国家,分别为德国、西班牙、美国、加拿大、巴拿马、巴基斯坦及尼日利亚。

鉴于MBA国际班以全英文授课,国际学生仅以英文作为学习语言的特殊性,国际学生参加的各答辩场次均以全英文进行,全体答辩老师全程使用英语对国际学生进行提问与点评。学生们在答辩之前精心准备了演示文稿;在答辩过程中,围绕论文主题,就选题意义、论文框架、主要内容、研究结论等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陈述;对于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均做出了细致合理的答复。国际学生的认真专注、自信沉着给各位答辩老师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7名学生均顺利通过了所在场次的论文答辩。

南开大学自2014年9月开始招收MBA国际班,核心课程均为全英文授课,师资队伍由具有国际背景的本土师资与任教于国外知名大学的国际师资构成,采用欧美商学院最具影响力英文原版教材,为学生们打造原汁原味的国际化课堂,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企业家精神和卓越领导力的商界管理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