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生风采

杨丞--2016级普4班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18     阅读: 891

杨丞,南开MBA2016级普四班文艺委员,在平日里大家亲切地叫她惠晽。

如果用颜色来形容一个人,那么红色系就是她的主色系,她性格温和,落落大方,喜欢帮助他人,就好像那温柔的粉色,但是时而又热情,开朗,自信就像那火焰般的红色,而她又对任何事情充满期待,总是积极地去面对一切,又像那生机盎然的橙色。

文艺活动

身为2016级普四班的文艺委员,杨丞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她在各个大型晚会的身影。



在聚绘南开乘风起航--南开大学商学院2016级MBA迎新盛典,她为大家编排演出了青春灵动的劲爆开场舞《Lion Heart》,编排了一曲优美舞尽了江南烟雨的婉约情致的古典舞《落花情》;然而又为大家倾情演绎英文经典老歌,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全场掌声不断。当之无愧荣获个人最佳才艺新星奖。


南开大学商学院2016级MBA迎新盛典开场舞——Lion Heart

南开大学商学院2016级MBA迎新盛典古典舞——落花情

南开大学商学院2016级MBA迎新盛典——经典英文歌曲

在南开MBA万圣节哥特狂欢Party她和舞蹈队再次为大家带来甜美俏皮的开场舞,并且为大家带来时尚酷炫的T台秀,热辣的表演迅速炒热了现场的气氛。


南开MBA万圣节哥特狂欢Party——开场舞

南开MBA万圣节哥特狂欢Party——开场舞与T台秀合影

不仅舞蹈跳得好,她的组织能力也很突出,在新生拓展活动上,她带领大家花费了仅仅十几分钟编排了舞蹈《外婆的澎湖湾》,赢得教官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热爱文艺体育的她参加组织了2016级啦啦队,在天津地区MBA超级篮球联赛开幕式中,带来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迅速点燃大家的热情,最终我们南开15级以超大比分差距赢得这场比赛。

在闭幕式中,为大家带来二段啦啦队的舞蹈,极大的鼓舞了我方的队员的气势!

天津地区MBA超级篮球联赛开幕式

天津地区MBA超级篮球联赛闭幕式——开场舞

天津地区MBA超级篮球联赛闭幕式第二支舞蹈

体育活动

她热爱文艺体育活动,喜欢参加各种各样的文艺体育活动,最突出的就是羽毛球和游泳。来校不久,她组织兴办起了南开mba16级羽毛球社团,带领大家每周日以球会友,强身健体。开学之后,加入了南开羽盟的羽林军,有朝一日,和师兄师姐一起征战赛场为南开争得荣誉。

学院活动

平日里,在学校学院组织的各式各样的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刚刚入校的她,深深了解到,一名向往南开这座象牙塔的莘莘学子心中的困惑,在南开大学2017MBA大型招生说明会担任会场礼仪,为前来咨询的新生答疑解惑。

在入学之初,她参加了案例大赛,和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一起交流,取长补短,为小组贡献了自己的团队一份力量。

恰逢南开大学97年华诞之日前夕,在邂逅南开,与商院精英筑梦未来的活动中,她和同学们作为学长学姐,和体验者们进行畅谈交流,通过自我介绍,分组游戏,等方式拉近彼此距离,方便体验者深入了解MBA学习生活交流备考经验。


南开大学2017MBA大型招生说明会

南开MBA校园开放日


通过杨丞组织编排的这些舞蹈活动不难就可以看出她对文艺活动的热爱,在她看来舞蹈是一种表达内心情感的语言,通过肢体动作,表情,展现出音乐的美,衬托出主题,烘托气氛,引人入胜。她积极大胆地去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编排舞蹈,一次次的改动,一次次的尝试,她不知道她在寻找一种怎样的表现形式,或者说,好像是这些表现形式在寻找着她。当她在编排一段舞蹈的时候,是音乐舞蹈本身,在引导着她下一步的编改,用肢体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向人们解释诉说这样的一种氛围,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灵感。在这里,众人向往的象牙塔里,人才在这里交汇融合,她认为她所做的,就是不断地诠释一个个理念,一个个心情,一个个体验。

她感激南开大学商学院可以提供这样一次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如此精彩的演出,单凭她一己之力是无法完成的,还有很多支持她的同学们,牺牲自己的时间,配合她辛苦的一次又一次的排练。然而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将最靓丽绚烂的舞蹈呈现给大家,然而在舞台上掌声响起的一刹那,她们开心的笑了。

她表示遇到的每一个困难都会让我们更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她坚信,人生的道路上所有的努力和付出终将不会被辜负,我们需要做的只是坚定不移的向着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