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生风采

马泓——2015级普4班
来源:MBA中心    作者:
时间: 2019-05-18     阅读: 370

马泓——2015级普4班马泓,南开大学MBA联合会外联部部长,南开大学MBA校友会女性领导力联盟秘书,2015级普四班学习委员。

任职南开MBA联合会外联部部长期间,带领外联部成员完成了联合会各个大型活动的商业赞助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南开MBA和合作企业之间的联系,起草了南开MBA品牌提升策划和南开MBA商业赞助标准。

参加了南开MBA 校友会女性领导力联盟的筹建工作,加入了秘书处,参与了女性领导力联盟的组织结构的搭建,协助起草了《南开MBA校友会女性领导力联盟章程》。在女性领导力联盟正式成立以后,还将承担部分秘书处的主要工作。

在班级中承担了学习委员的工作,努力做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的协调工作,及时向同学公布消防的各类教务信息,在同学和老师当中获得了好评。